對,我會經你剛剛講的簡訊流動,讓他真的驗證碼是可以流動成為一個自然彈性的人。如果你兼顧在某一個人格太多,其實就會跟我們下一集要講的短訊手機驗證有關,就是你會太焦慮。我覺得這個。這是現代人很大的簡訊,隨時隨地都很焦慮。焦慮當然有現實的焦慮,比如說不下雨了,沒有水喝,這就是很現實的焦慮。但是也有很心理層次或所謂的代收驗證精神層次的焦慮。你你你在某一些狀態底下,你常常會卡關,或者是某一個人出現的簡訊驗證時候,你就會不知道為什麼很痛苦。ok,好,下一集會來聊完整的短訊手機驗證把聊好。對就是。就就是如果你的簡訊驗證人格它不是一個流動的代收驗證狀態,它沒有協調的簡訊很好好的人格狀態,就是這三個都是重要的簡訊代收,然後視情況做調配。ok,好,然後什麼時候多一點,什麼時候少一點,然後你想要少一點就少一點,你自己是可以有很大的自主權。你做你自己的主人。對。成成為你自己是一件很被祝福跟期待的驗證碼,這是一個很棒的短訊手機驗證禮物,終其一生。就是心理分析就。這只是為了讓你成為你自己,但這件事情要花一輩子去做那個自己我覺得是真的簡訊代收是更理解自己之後去做的一個判斷或決定嗎?也是也是就是從無意識走到有意識,這也是我們之後要談的。精神分析其實就是讓你的短訊手機驗證無意識,不是拿掉它,也不是改變它,而是變成有意識的學決定,再也不是被你的代收驗證碼所謂的簡訊驗證命運所操控,是你自己知道發生什麼事。對,我們常常人在焦慮,或者是覺得考官就是我真的簡訊代收不知道,我沒有那個掌控感,沒有那個掌握感,那我可以真的驗證碼是由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在幹嘛。嗯嗯嗯ok,所以這個時候當我們人在焦慮的驗證碼時候,佛洛德就非常厲害。他就在兩百年前他就發現我們有很多的防衛雞爪,ok。嗯防偽基準會是我們下一期下一節要介紹的,有十幾個,我也講十一個比較典型的驗證碼防偽基準。就是當我們遇到現實生活裡頭有一些讓我們焦慮或不知所措,會讓我們有很多情緒反應的時候,我們就會長出一些機制嗯來因應我們為什麼會這樣做,這樣去理解他為什麼我們會做這個決定。但是你會看到有些人他為什麼出現這種行為你不解的代收驗證行為,可是其實如果你回到他個人的代收驗證碼狀態底下,你會理解,那就是很合理。ok,它的短訊手機驗證某一塊沒有長好的時候,它就是這樣硬硬,不然它會活不下去。防衛精神不是壞事,它是為了讓個體可以活得下去,但是它只是活得下去,活不活的代收驗證碼好是另一件事情。但那個基礎都是本我、自我、超我去去調配的簡訊驗證。對。大體上在人格的三元論,就是你的內在然後整個人格的養育過程會跟你的簡訊代收童年經驗有很大的影響就是。然後開始慢慢的媽媽、爸爸會開始教一些現實的事情,然後開始讓他理解。如果我們要進到這個社會,你就算不教,整個社會也會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