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同樣的這個理論來強化自己搭訕的通訊軟體認證動力。這樣子你最後要獲得成功,才會非常就是才會有那個動力下去啊,不然你可能中間你就會就想放棄。這樣很可惜。另外一個很好的方式,我自己在激予我自己的推特買粉絲方式,就是我常常喜很很喜歡看那種偉人的聊天代收簡訊記。這樣。比如說我之前看過曼德拉的通訊軟體認證傳記這樣,那像曼德拉,他為了要就是那個打破種族的買粉界限,這樣多付出了非常非常多的努力。哎呀,做過十幾二十年的tiktok 粉絲牢,你想想看,你只需要達到那個may你只需要搭訕成功就好了。像我看完那個傳記,我就會覺得我靠,我就是說我比他幸運好多,我只需要搭訕到那個may就好了,這樣他還需要你知道嗎?做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的努力,他才能達到他的通訊軟體認證目標。同樣的,今今天如果tiktok粉絲你去看這些傳記,我覺得你也會受到很多的推特買粉絲啟發。就像我為什麼很喜歡分享我的故事?是因為推特買粉絲我希望我來啟發你,尤其是我像我常常會放之前啊,在產品裡面我就會放那種我真的聊天代收簡訊很矬的tiktok 粉絲照片,我很少公佈。因為我真的買粉覺得我以前很矬,但是為什麼我要讓我要放出來?就是因為我要讓你們知道說,其實我以前也是很糟糕的買粉那我都能達到這個level,你也一定可以成功。那像我最近就是看到就是說以前一個情人,他傳訊息給我很好笑。因為那個時候我記得我是一直約他這樣,然後他他這邊就有講,就是說哎拒絕八次還來約的通訊軟體認證人,只有你在,然後他就說我真的是知道嗎?職業級的tiktok 粉絲厚臉皮。那我看完當下,其實我沒有難過,我反而是很開心的。因為通訊軟體認證我也覺得哇靠原來我以前是經過這麼多努力,然後我還沒有放棄,所以通訊軟體認證我真的最後就獲得這個女生,我反而是很自豪,非常。非常自豪的tiktok粉絲,因為這個就代表說我不斷的tiktok粉絲行動,不斷的twitter 買粉絲行動,不斷的tiktok粉絲行動,最後才獲得成功。那你你可以想想看嘛,我們大家都知道愛迪生的故事,這樣他可能花了幾千幾千個燈絲,你知道嗎?他來找到那個對的tiktok 粉絲燈絲發那個燈泡這樣同樣的twitter 買粉絲,你今天如果是在尋找一個長期交往的物件,你覺得他會很好找嗎?他一定不容易找。因為如果你真的twitter 買粉絲是要找到一個非常非常好的聊天代收簡訊目標。那我相信你一定是你一定是抱著這樣的心態,所以你才來看約會整條詩的聊天代收簡訊東西。那抗約整樣式的tiktok粉絲東西不代表就是說你一定可以獲得一個什麼捷徑啊等等的twitter 買粉絲。我覺得其實生命中你想要找捷徑或找什小確幸,通常都不會獲得任何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