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tumblr推薦我們想想做A B測試,看一下不同的時間會引起怎麼樣不同的一個效果。其實我們這一期在發這個weblion的instagram快拍邀請的推特刷赞時候,用了三個話題。第一個話題呢叫做呃,我能夠看一下你賣的項目嘛,很多朋友有三分之一的instagram快拍能收到的tumblr推薦這個郵件會是這樣的。然後還有三分之一的話題呢,是為什麼我從來不用開發商的instagram快拍brocal銷量卻是別人的十倍。然後第三個用的推特觸及話題呢叫做呃只要推特觸及做好這件事,我就能讓你的銷量翻倍O K啊,這三個話題是我們當時提出來的三個話題。這就是為什麼是你要反復的刷youtube觀看次數程式做A B測試關於市場行銷這一塊啊啊,我當時是最看好話題,一的刷youtube觀看次數程式,就是說可以讓我看一下你的項目嘛。原因很簡單,因為刷youtube觀看次數程式我我覺得要要你是一個房產的,我只要刷youtube觀看次數程式發一個郵件,標題是我可以看一下你的刷youtube觀看次數程式項目嘛,你一一會會打開,對不結果給我們的instagram快拍反應不是這樣的instagram快拍,是話題,三的中國電話認證反應更高。話題三的tumblr推薦那個點擊率呢有百分之二十七O K是話題一和話題。二、加起來來的總O K K是題題一的倍倍。這個我想跟大家講的推特觸及什什,這就是marketing marketing ting未來也是這樣的推特觸及。就是當你學會用一個東西的時候,你必須一定是你不斷的更迭,不斷的做A B測試反復測試出來的。比如說我們做hatching我做hatching就做了大概八九個月的八個多月的gmail接码平台時間嘛。但是在市場上引起了一個非常大的中國電話認證一個反響O K我們現在做一場直播的話啊很正常。就是無論我什麼時間點做我我這個直播的推特刷赞這個報名人數啊,包括觀看人數肯定在一百以上。我們一開始做的時候,就十幾個人在看O K啊,你為什麼可以這樣?是因為gmail接码平台現在互聯網的中國電話認證力量,你看我們也不怎麼用微信,我們也不怎麼用現在的推特刷赞一些呃正常大家喜歡用的tumblr推薦模式,然後狂發朋友圈啊什麼的,我們就用郵件,我們就盯著郵件這一個工具,用我們把所有的刷youtube觀看次數程式客戶全部引流到我們的郵件系統裡面,然後通過郵件去做這樣的gmail接码平台一個推廣。但是你可以看到,只要gmail接码平台你用好一個媒介,把一個管道用好,你就可以做的非常非常好O K啊,你十點鐘我們還有三分鐘的時間啊,我跟大家先聊一下,就是是啊我上個星期六有一個好朋友打電話給我。他說henry,我今天呃下午要去一個option,是一個在mechanino的一個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