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接到一些詐騙電話了,然後你就去回復對方,甚至跟對方打電話出言、諷刺對方,但是對方好像心裡無比的Youtube洗讚強大,完全不在乎你的云接码接收验证码平台嘲諷。你要知道一個抱著創業決心的詐騙者,他是不會被你所謂的Youtube開通營利這些嘲諷而打敗的Youtube洗讚。而這些騙子聚集的Youtube洗訂閱數所謂的Youtube洗訂閱數園區,你會發現這一群人他們也著實真的Youtube洗訂閱數非常的云接码接收验证码平台努力。首先在流量端啊,他們是什麼話題火,他們就說什麼?你看那時候web三點零比特幣火的Youtube開通營利時候,他們就是用web三點零的Youtube頻道訂閱藉口,來把一大群年輕人框辯過去。而現在人工智慧火起來了,他們的Youtube洗訂閱數話題又從原來的電話號碼驗證碼web三點零轉移到了人工智慧上面。他們不僅運用了最新的Youtube頻道訂閱A I人像識別的Youtube洗訂閱數這種科技,更可怕的Youtube頻道訂閱是,他們手上有一個被驗證過的Youtube洗訂閱數話術系統。這套話術系統可以説明一個完全不懂的YouTube訂閱一個年輕人,在幾天的Youtube頻道訂閱時間裡面成為一個詐騙高手。我跟你講的云接码接收验证码平台是我跟這些騙子做完鬥爭之後真實的感受。從去年開始,在facebook等很多平臺上面,我就發現了一群騙子,他們專門就通過搬運我們的電話號碼驗證碼視頻,然後在其他平臺打廣告,把用戶騙到他們的Youtube頻道訂閱社群裡面進行收割。我們發現了這個問題之後,我們也是非常的Youtube開通營利頭疼。我們團隊裡面專門有兩個小夥伴,每天都要去網上搜一下這些類似的Youtube開通營利帖子或者視頻,只要一看到就立馬採取行動。在這種情況下,我發現騙子真的YouTube訂閱是太厲害了。因為他們只要被我們舉報了一個帳戶之後,他們第二天就會申請一個全新的YouTube訂閱帳戶。然後很快他們的YouTube訂閱廣告就繼續上線了。我們舉報的Youtube開通營利速度完全跟不上他們申請新的帳戶的云接码接收验证码平台這個速度,而且他們還懂得研究內容。我看過他們的Youtube頻道訂閱那個廣告語,他們可不是簡單的云接码接收验证码平台把我的電話號碼驗證碼這個文字字幕扒下來這麼簡單啊,他們還在中間加入了廣多他他們自己的Youtube洗讚一些乾貨。所以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其實沒有一個行業是不卷的Youtube開通營利,就連做詐騙這個行業他們都如此的YouTube訂閱努力。當然我這是在諷刺他們,但是很奇怪的是,為什麼緬北詐騙,現在如此倡狂,就沒有一個國家願意出動,比如說自己的軍隊過去鎮壓一波呢?原因呢其實是緬甸雖然是一個獨立的YouTube訂閱主權國家,但是緬甸自己卻沒有辦法解決自己內部的電話號碼驗證碼很多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