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有人在小紅書上面發帖啊,說撥物的有一家餐廳違反了那個政府二十人的短信接码平台sms這個限制員警進去查的youtube訂閱者時候呢,剛好人數是超過了二十個,然後當場就被罰了一個兩萬多澳幣的youtube訂閱者一個罰單。我上個星期跟朋友在索菲爾吃飯的時候,也看到了員警不停的youtube觀看時間在街上走來走去。接下來呢這些員警呢還會重點去監測這幾個被封鎖起來的youtube觀看次數社區。雖然這這爆發的google play刷评论社區呢集中在整個墨爾本的西北部,但是呢我們還是非常非常的短信接码平台sms擔心。我在上一期視頻跟大家講到澳洲人心非常非常大,掛在嘴邊的接 码 平台就是up to you啊啊,就是no worries啊,就是whatever這些詞,我一開始也很不適應啊,就是你跟別人說,謝謝,也是no worries,你跟別人說對不起,也是no worries。 no worice是一個萬能語句,這個表達了是澳洲人的google play刷评论一個隨性啊。但其實澳洲人還有一個巨大的特點,就是他們無比的驕傲,他們驕傲。他們生活在一個幸運的短信接码平台sms國家,在澳洲人眼中,他們一切都是全世界最優秀的澳洲人呢普遍覺得他們的youtube 觀看時間這個國家自由是全世界第一,他們覺得他們所有生產產品品質也是全球第一。他們還覺得呢他們的醫療水準教育水準在全世界範圍裡面都是無敵的啊。我有個朋友,他父親得了癌症,去醫院裡面看病啊,可能有一些疾吧。然後就問醫生說,如果我帶我父親去美國,會不會有更好的youtube 觀看時間效果?醫生就像看神經病一樣,看著他說,你相信我,如果你父親在澳洲治不好去全世界任何一個其他國家都是沒用的google play刷评论。當然啊這個也是我們把它灌出來的youtube 觀看時間澳洲人的接 码 平台這個產品,無論是牛奶,無論是紅酒在全世界範圍裡面都非常非常的youtube觀看時間暢銷,讓澳洲人天生有一種驕傲的youtube 觀看時間感覺,他們覺得自己特別的接 码 平台牛。但是澳洲人也有個普遍的youtube訂閱者觀點,就是他們覺得他們的接 码 平台運氣非常非常的youtube觀看次數牛。澳洲的youtube 觀看時間政治體系跟經濟體系其實在全世界你算不上是一流國家。另外呢你很難感覺到澳洲他是一個充滿雄心、充滿壯志的google play刷评论一個國家,包括澳洲的youtube 觀看時間很多自己的youtube訂閱者經濟學家,都覺得澳洲這個國家非常非常的youtube訂閱者幸運,他們幸運的youtube觀看時間生活在一個礦產資源,自然資源非常豐富的youtube觀看次數短信接码平台sms國家,他們幸運的生活在一個跟全世界大部分國家都沒有接壤,遠離戰亂,遠離一切紛爭的一個地方。他們幸運在這個澳洲吸引了呃全世界啊,各個行業裡面非常非常頂尖的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