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說呃有些男生第一眼很帥,高高帥帥或者斯斯穩穩的twitter追蹤名單。對,但但是她做事怎麼樣?做事就是扭扭捏捏拖延婆婆媽媽,然後很娘想東想,西比女生還婆嘛,講話很呆,就是會會由熱轉冷。然後很快女生就會哦,這這男生要麼覺得嫌這個男生很笨,要麼嫌這個男生比他還女生,要麼就是交往之後被女生控制,或者是這個男生,他就是很媽吧,講什麼就是哦,可是我媽說可是我媽不喜歡那個髮型。可是我媽說這個下午出去太陽太熱,這樣子不好,那我約晚晚點點不不好,就是那種女生就很很倒倒坦嘛。對不對?那我覺得這個是後天可以可以去改的了,不管是你的ins买粉丝呃硬或或是你的telegram網紅你的ins买粉丝軟體,我覺得這個這一項是可以改的twitter追蹤名單。而且facebook 增加fans如果你學泡泡妞是學幹ay,其實可以差蠻多個個性格,其實也是啊。對啊,他說專情個性合嘛,專情先拿掉嘛,個性和這一塊也是。如果你是一個會泡妞的人,其實你會傳達自己的twitter追蹤名單價值,講這些東西瞭解一個,你也會觀察女生,對啊,是怎樣的中國手機認證人,怎麼樣跟他相處?對啊,那女女講講個性格,其實就這個我講什麼,你到底有沒有get it?你是懂我想要表達的東西嘛,那我覺得專情這個不是一個技能,你要去學習的telegram網紅專專情,這裡面應該是選擇他是一個沒有,他是忍耐,他不是選耐嘛,他是忍耐,沒有男人是專情的twitter。如果男人是專情的接码平台中国話,龜頭就不會長那個樣子,我要怎麼樣子鏟子的接码平台中国樣子,對對產子的telegram網紅樣子嘛,就是整個人類史都是雜交開始的twitter追蹤名單嘛,對不對?所以接码平台中国專情也不是個選擇,專情是一種強制啊,是一種心理變態,這種精神控制這女生的twitterP V都是男生,你知道嗎?哦,用這兩個字對去情的中國手機認證,你那最會情的facebook 增加fans男生的twitter女生就是講這個嘛。哦,你你看你這個渣花心,還有你這個渣男,你這個海王,那其實講白就是你愛不到這個男生的twitter追蹤名單。所以ins买粉丝你用這句話去做,對,要對他做P V他覺得他很魅力,會不會女生覺得你講的是博物學啊,是啊,因為中國手機認證他們會生氣嘛。嗯,對對,因為接码平台中国我在防礙他們的twitter追蹤名單生存權嘛。對對,生氣,代表代表你的是真話了,沒錯沒錯,沒錯啊,然後家境好有後援,這就是先天的telegram網紅了。所以中國手機認證我覺得這個無可厚非啊。對,就是如果你找一個女生,她家裡是比較不爸媽,幾幾百萬的facebook 增加fans醫藥費,我覺得要是我我也會,這是我們都要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