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但是為什麼對,那個那那那無論是味道這麼嚴重啊,哦這裡真的instagram 粉丝腐量味好重哦,你那個應該是剪完之後把那個on丟在裡面了,你們知道那種東西呀,撕掉啊,然後不是濕臭味,對,不是濕臭味,不是不是東西濕掉,然後爛掉那個味道哦,過啊,我是小五飛啊。哇,這是我壁挖吧。哦,有點可怕,看到了嗎?這個有點可怕啊,驚奇非比往日的獲取驗證碼。你看現在走路,整個氣場都不太同啊,有沒有啊,中來拿來,為什麼鬼魂的ig粉絲妖魔鬼怪出來啊,我有兩千個人護體,我兩千個護體,我靠,你想我脫曉啦,對不起經理呀,對不起金少爺嗯,哎發發生破功啊,哼短贏你個短型啊,我要治你太簡單了。哇啊,what you may be take K I你把店鋪呢?這是我的instagram 粉丝老閨呢結婚呐,結婚呢到你家,嘿嘿嘿,你別看他既然就是為了youtube 營利這一刻更加fuck傻kck傻ck i get my camp。哎,我這貓只是生吃而已,我我點三隻給他,我剩三隻,我在問的接馬平台問題跟香煙有關,我們來測試看看他到底他知道剩幾根嗎?那現場的youtube 營利鬼來看一下,我現在剩幾根打二三四五六六根六根啊哈六根牛逼。嗨,看到我開心嗎?hello嗨,有聽到嗎?是你嗎?你可以跟我講說,你叫什麼名字嗎?幾歲哢吱吧,哢重點是你記不記得我暗戀我那個是不是沒有來?袁熙對噠噠噠噠噠噠噠噠你是不是在叫我名字,這附近就是一個教授的youtube 營利墓在哪裡,你知道在哪裡嗎?那你可以再跟我表白一次嗎?我就相信你是真的ig 粉絲(ig follower)愛上我快點嗯來來現場的ig 粉絲(ig follower)妖魔鬼怪,或者是任何的youtube 營利靈體。所以ig粉你說什麼?我問好,我問你們還想抽煙嗎?如果ig粉你們想抽煙,可以先幫我完成一件事情嗎?你可以猜出來,我今天買了幾包檳榔嗎?對的ig粉,在過來的獲取驗證碼路上,我買了幾包檳榔來來,我要你做一個挑戰呢,就跟那牛南針嗎?窮人,你是男生,所以接馬平台你也支持多元成家,所以instagram 粉丝你才喜歡小馬是嗎?我天你供啊,你供啊,你是不是支援多人成績啊,是對不起,我可以跟你道歉,我喜歡我很喜歡男女生,你是男生嗎?嗯,現在有在做夢的接馬平台主人在回答我嗎?中好,跟我說你姓什麼?對對對,回答我這週末的ig粉絲主人回答我,你貴姓。對對的ig粉絲,回答我一下好不好?我確認一下,你們自己將薑幹到了來,等一下我們驗證一下,我們驗證一下鏡頭來,江先生剛對你的ig 粉絲(ig follower)告白嗎?應該是江公,應該是男生吧,江公男生呢嗯,所以接馬平台剛剛喜歡我的接馬平台是男生嗎?那我想請問一下你是怎麼知道我的ig 粉絲(ig follower)名字的ig 粉絲(ig follower)不在,我很好奇和自持什麼?那我要問一個老問題,你知道我的instagram 粉丝頻道叫什麼名字,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二零四在陰間是不是很有名氣啊,陰氣的ig粉反應是你們嗎?來回答我,我們有沒有作假,你再不你再不回我很尷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ao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